希望总是看似渺茫

抓住每一个机遇.

Flyme2.0™:

       一个美国小伙突然想去纽约,帮他买票的妻子无奈的回到家对他说:“很抱歉,没能买到票。售票员说,有人退票的希望只有万分之一。” 年轻人听到妻子的话,马上开始收拾行装准备出发。面对妻子不解的目光,他说:“我去碰碰运气。如果没有人退票,就当是提着行李散步了。”
  在车站里,等了许久,退票的人仍然没有出现,乘客川流不息的向月台涌去。但是年轻人没有急于往回走,而是耐心的等待着。大约里开车时间还有五分钟的时候,一个女人匆忙的赶来退票,因为他的女儿病得很重,她被迫该做以后的车次。年轻人得到了她退的票,如愿以偿的踏上开往纽约的火车。
  他就是甘部士,后来的美国百货业巨子。在谈起自己的辉煌业绩时,他深有感触的说:“我之所以成功,就是我能抓住生命中看似渺茫的希望,别人认为我是傻瓜。其实这正是我与众不同的地方”。
  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我等你两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